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科恩:必要情况下欧银将增加刺激

欧洲央行(ECB)管委会委员、比利时央行行长科恩(Luc Coene)日前表示,欧洲央行将在必要情况下准备采取更多刺激措施来提高欧元区流动性。

科恩当地时间上周五(9月26)日在出席布鲁塞尔Cercle de Lorraine的一场会议时称,“如果我们感觉刺激措施的力度不够,在必要情况下将不可避免地要增加其他的政策工具来扩大央行资产规模。”

科恩的发言等于在暗示,欧洲央行6月份推出的定向贷款支持政策可能不足以刺激欧元区信贷活动,进而提振欧元区整体经济。

欧洲央行本月进行了首轮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银行借入金额为826亿欧元(约合1,050亿美元),数字低于预期水平,分析师们原预测银行9月份向欧洲央行的借款规模为1,000-3,000亿欧元。

该操作未受到市场追捧,而此举或加大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实施大范围量化宽松政策的压力,后者试图把央行的资产规模扩大至多1万亿欧元。

科恩说,他估计9月份银行的融资需求与其预期水平一致,12月进行的下一轮再融资操作规模可能会更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静标签: 欧洲央行 欧元区 刺激措施 货币政策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