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黑田东彦:实现通胀目标立场不变

FX168财经网长阳 2014-11-25 10:28:07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日在名古屋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必要时将毫不犹豫调整政策以实现2%的通胀率目标,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黑田东彦基本上重复了近期观点,称“只要有必要日本央行就会维持QQE,以实现物价目标”。他说,“日本央行将一如既往采取行动以实现物价目标”。

他说,日本经济主要在产出方面显出疲态,但整体上仍呈温和复苏态势。与此同时,产出缺口持续趋势性改善,正转向正区域。

此外,黑田东彦认为,日本正稳步摆脱通缩心态,预计日本消费者通胀率在2015财年将达到2%左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