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少年股神!美国17岁学生投资股市暴赚7200万美元

腾讯财经星云 2014-12-16 05:42:05

少年股神!美国17岁学生投资股市暴赚720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外媒近日刊文称,默罕默德伊斯拉姆(Mohammed Islam)今年仅有17岁,还有几个月才会毕业,但传闻称其身家已有7200万美元。当被问及其净财富有多少时,这个腼腆谦虚的少年会说是“较大的八位数”。

  伊斯拉姆自己买了一辆宝马汽车,但他没有驾照。他在曼哈租了一所公寓,不过承租人用的是父母的名字。他的父母是来自孟加拉国的移民,他们现在还不允许伊斯拉姆随意外出。

  伊斯拉姆曾在接受采访时发问道:“是什么让整个世界运转起来的?”借助这个问题,他解释了自己对买卖创业公司股票的偏好。他自问自答道:“是金钱。如果金钱不流动,如果企业不运作,那么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也没有工作。”

  伊斯拉姆和其他两名年轻人喜欢在Morimoto餐厅吃饭,吃价值400美元的鱼子酱,喝鲜榨苹果汁。他们希望在明年6月份开创一家对冲基金,到那时伊斯拉姆就18岁了,能拿到自己的经纪自营商执照。“默罕默德是我们的大师。”其中一名少年这样说道。

  这三个年轻人计划在明年赚到10亿美元,他们现在还都在上大学。“但这不只是钱的问题。”伊斯拉姆说道。“我们想要创造出一种‘兄弟关系’。大概意思就是说,我们所有人都互相有联系,一起从事某件事情,一起发挥影响力。就好像科赫兄弟那样。”他口中的“科赫兄弟”指的是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Koch),这两位石油大王各自都有400亿美元的身家。

  但伊斯拉姆最大的灵感则来自于保罗都德琼斯(Paul Tudor Jones),这是一名来自于康涅狄格州的对冲基金经理人和私人资金经理,同时也是一位亿万富翁。据《福布斯》杂志统计的数据显示,他在美国亿万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108位。

  琼斯在其投资生涯中曾多次蒙受亏损,但他总是会一次又一次地重整旗鼓。在9岁开始涉猎投资低价股时,伊斯拉姆觉得琼斯的经验对他来说颇有启发。在那时,伊斯拉姆亏了很多钱,最后决定放弃投资低价股,因为他认识到“这不是我的菜”。幸运的是,他后来开始学习现代金融学,仔细研究了很多投资大师的案例,并最终从琼斯身上得到了启发。“亏损曾让我失去了勇气。”伊斯拉姆回忆起9岁的自己时说道。“但(琼斯)则让我恢复了勇气,哪怕是在一次又一次地亏了数千美元以后。”

  伊斯拉姆说道:“保罗都德琼斯这样说过:‘亏损能比收益让你学到更多。’”(星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