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白宫发言人乔希-厄尼斯特(Josh Earnest)周二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签署一项法案,其内容是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这项法案将对与乌克兰危机有关联的俄罗斯国防公司实施制裁。厄尼斯特表示,尽管对该法案有些担心,但奥巴马“确实计划签署”这项法案。

  另外,奥巴马直属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贾森-费曼(Jason Furman)则表示,俄罗斯的经济问题是其“自己造成的”,并表示美国经济不会受到影响。(金良/编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