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12月17日重要财经外媒隔夜头版要闻集萃

  欲览更多环球财经资讯,请移步7×24小时实时财经新闻直播

  华尔街日报

  布伦特原油跌破60美元

  受欧元区和中国疲软经济数据影响,国际油价周二持续大幅下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自2009年5月以来首次跌破60美元。

  本田因气囊问题在华召回近57万辆汽车

  本田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将因气囊问题召回总计569,769辆汽车。本田一位发言人表示,此举是本田在全球进行的与高田气囊问题相关的召回行动的一部分。

  英国《金融时报》

  奥兰国际收购ADM可可业务

  新加坡奥兰国际有限公司将以13亿美元收购美国农业巨头Archer Daniels Midland(ADM)的可可业务,从而成为全球最大可可加工商之一。这是奥兰国际自两年前被美国做空机构浑水公司攻击以来进行的最大一起收购。

  彭博社

  美国新屋开工数连续三月过百万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开工数月率下降1.6%,年化总数为103万户,自2008年初以来首次连续三个月超过百万,显示了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缓慢复苏。

  美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创11个月新低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11月的54.8降至53.7,创下11个月新低,逊于市场预期。

  路透社

  小米在印度被暂时解禁

  印度一家法院周二下令,暂时允许小米在该国销售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手机,直至明年1月8日下次聆讯时,这意味着小米将可以暂时在印度销售红米1S和4G版红米Note 4手机。

  阿尔斯通或以7亿美元和解行贿调查

  据知情人士称,阿尔斯通正接近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将支付7亿美元以了结针对其在印尼、印度和中国行贿问题进行的调查,预计最早将于下周宣布达成和解协议。

  CNBC

  卢布暴跌引发俄罗斯人购物狂潮

  随着卢布汇率的加速下跌,俄罗斯人正纷纷将自己的储蓄和养老金换成美元和欧元,并赶在物价进一步上涨之前抢购家具、汽车和珠宝等耐用品。银行业人士称,普通民众的反应对卢布造成了更多压力,从而产生了一个恶性循环,进一步削弱了人们对这种货币的信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