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路透社:中国采购逾100万吨美国大豆

  参考消息网12月17日报道外媒称,中国16日在芝加哥签下九笔合约,购买总计超过100万吨的美国大豆。

  据路透社12月17日报道,美国一贸易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批大豆交付给中国的时间是2015年日历年度。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美中商业贸易联合委员会召开会议的第一天,即举行了这次签约仪式,该次会议将持续到18日。

  一要求匿名的美国大豆贸易商说道:“这些合约每批可能在10万吨或者20万吨。”“中国每年都会采购美国大豆,这样的签字仪式实际上加强了我们同中国这一最大买家的关系。”

  此次中国采购美豆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合约几无影响,1月大豆期货SF5结算价跌16美分或1.54%,报每蒲式耳10.23-1/2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