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248亿元资金昨日离场 2.9亿元大单围猎10只个股

  昨日,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达24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639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240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京山轻机、长城汽车、贵人鸟、珠江啤酒、国电清新、葛洲坝、华录百纳、秦岭水泥、雪迪龙、富安娜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2.9亿元。

  值得关注的京山轻机,该股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可年产各类纸板生产线180余条、单机1600多台(套),年产生产线条数居世界第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纸制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在国内瓦楞纸板成套设备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市场占有率约在60%左右,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箱、纸合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三王牌”瓦楞纸板生产线是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的第一品牌。京山轻机技术中心被国家经贸委、财政部等四部委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其新产品产值占当年工业产值40%以上。

  此外,长城汽车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贵人鸟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珠江啤酒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余个股均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