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下降0.3%,创6年最大跌幅

  据美劳工部统计局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11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月下降0.3%,创6年最大跌幅;同比上升1.3%。汽油价格指数创2008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是11月CPI下降的主要原因。

  分项指数中,食品环比上涨0.2%。能源环比下跌3.8%,其中能源商品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下降,环比下降6.4%,同比下降10.2%;能源服务指数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2.9%。

  扣除能源和食品的核心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7%。其中新车、二手车和服装分别下降0.1%、1.2%和1.1%,医疗用品上涨0.6%;除能源之外的其它服务指数上涨了0.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