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多只基金调整 持有宏源证券估值

证券时报张佳 2014-12-18 08:00:00

  国投瑞银、天弘基金等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调整旗下持有宏源证券的基金估值。宏源证券于12月10日起停牌,将转换成申银万国在深交所上市。

  国投瑞银公告称,旗下基金持有的宏源证券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自昨日起,对旗下持有宏源证券的三只基金进行估值调整,分别是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此外,对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持有的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在当日份额净值的基础上进行估值调整。

  同时,天弘基金、农银汇理和银华基金也自昨日起对旗下持有宏源证券基金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天弘深证成分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对前一日基金净值的影响比例约为0.44%,农银沪深300指数和农银深证100指数两只指数基金对前一日基金净值的影响分别为0.07%和0.3%。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