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京新机场获批 南城楼市长期看涨

  北京新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的消息,为原本平静的北京南城楼市注入了新活力。业内人士认为,大规模临空产业的布局,必然同步增加对居住以及相关配套的需要,早期有所布局的房企最为受益,南城楼市长期看涨。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选址位于北京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工程计划总投资达799.8亿元,约等于四个北京环球影城或两个上海迪士尼乐园。

  随着北京新机场项目的启动,周边交通网络也将同步建设。北京至霸州铁路、大广高速北京六环至黄垡桥段、京台高速北京五环至市界段、北京城区经新机场至霸州高速公路,以及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和廊坊经新机场至涿州城际铁路等“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路网,计划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

  业内专家指出,依托于北京新机场规划的北京新航城,面积达300平方公里,超过北京三环圈面积,主要发展航空运输产业、航空物流业、临空高新技术产业、商务会展业及休闲旅游业等现代服务业,有助推动周边就业和产业发展。同时,随着大规模临空产业的布局,必然同步增加对居住以及相关配套的需要,利好南城房地产市场发展,早期有所布局的房企最为受益,南城楼市将长期看涨。

  作为深耕北京南城十余年的鸿坤地产,十分看好未来新机场带来的机遇。

  鸿坤地产新闻发言人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说,“从区域宏观层面看,首都机场对于望京区域的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而北京新机场作为服务于京津冀地区的重大基础设施,既能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能实现区域机场体系、区域交通体系和区域空间结构的优化升级。这将再次让南城未来的前景变得难以估量。可以想象的是,大兴新城未来将是一个宜居、宜业的京南绿色新城”。

  “华夏幸福(600340)是新机场概念最佳受益标的之一,未来市值翻倍(达到800亿元)实不为过!”国泰君安房地产行业分析师侯丽科说,华夏幸福在新机场附近的固安、霸州、廊坊等地均有布局。以距离新机场仅10公里的固安为例,华夏幸福在此战略发展“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五大产业集群,并依托新机场规划,打造临空产业集群。未来,固安的六大产业集群将成熟发展,并助推固安成为环北京空港城市群的核心城市。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