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专家:卢布崩溃与美制裁无关 非奥巴马“功劳”

  【延伸阅读】 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

  原标题: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图)

专家:卢布崩溃与美制裁无关 非奥巴马“功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富豪因卢布暴跌争相购买伦敦豪宅。

  据德国《明镜》周刊12月18日报道,随着卢布汇率的暴跌,俄罗斯的富豪们开始寻找办法保住财富。在过去的几周中,他们开始争相抢购伦敦的豪宅。

  当地时间12月16日周二晚,俄罗斯央行将基本利率由6.5%上调至17%,希望以此阻止汇率的下跌。然而事与愿违,这一举措引发了外汇和股票市场的恐慌,并导致股市下跌17%。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来自伦敦房地产界的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富豪已经开始争相购买伦敦的豪宅,一名经理人表示:“我已经接待了十几位俄罗斯富豪,他们每个人都计划在伦敦市中心购买价格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亿元)的豪宅。”

  据悉,今年伦敦房地产业接待的俄罗斯客户较去年增加了一倍,甚至还有人计划在伦敦地产上投资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74亿元)。

  (2014-12-19 19:54:04)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