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总理默克尔:普京无缘6月G7峰会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周四版引述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话称,不会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下次的七国集团(G7)峰会。

  默克尔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G7和以前的八国集团(G8)一直将自身视为价值观共同体。”

  “(俄罗斯)将克里米亚并入版图是公然违背国际法原则,加上乌克兰东部发生的事,都严重违背了共同价值观。”

  她称,目前来看,普京不可能被邀请参加6月在巴伐利亚举行的G7峰会。默克尔并重申,只要制裁俄罗斯的理由依然成立,欧洲就不能考虑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

  她说:“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我们对俄罗斯采取了制裁。今年春季我们将讨论制裁措施何去何从。但从目前情况看,(制裁)还是会继续。”(完)

  (路透中文网 编译:朱淑珍 发稿:王凤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