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拉德顾问:澳大利亚可能降准至1.5%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3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澳大利亚央行会把利率下调多少?最准确的预测人的答案也是最为鸽派之一。

总部设在堪培拉的Market Economics Pty。的董事总经理、曾为前总理吉拉德担任顾问的Stephen Koukoulas说,澳大利亚央行第三季度可能把利率从2.25%的纪录低点进一步下调至1.5%。参与彭博调查的多数经济学家表示,该行周二将降息至2%,然后至少一年维持利率不变。银行间期货显示,利率到9月份可能被调降至1.75%。

Koukoulas表示,矿业投资热潮结束后,澳大利亚经济在复苏之路上苦苦挣扎,企业支出减少,处于12年半高点的失业率未来六个月将进一步恶化。上周数据显示工资增速创下纪录新低,澳大利亚央行无需担心通胀。

“和其他很多经济体一样,澳大利亚通胀非常温和,为央行降息提供了很大的空间,”Koukoulas周一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基准利率降至2%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到底是降至1.75%还是1.5%是个非实质性论点,但是我们很容易降至那个水平。”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