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央行实施QE葡萄牙料受益最多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4日下午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在欧洲央行[微博](ECB)行长德拉吉公布1.1万亿欧元(1.2万亿美元)量化宽松(QE)方案更多细节前,策略师已认定葡萄牙将是最大的受益国。

  据对37家与德国债务局直接交易的银行调查,他们预计,在ECB债券收购计划下,葡萄牙证券可能将录得最佳表现。在给出回复的20家金融机构中有14家把葡萄牙证券作为自己的投资首选之一。

  葡萄牙证券的吸引力到底在哪里?策略师表示,葡萄牙国债是被ECB纳入国债收购对象中收益率最高的,而且该国的债券市场应是ECB求购债券中饱和率最高的市场之一。他们称,该国证券相对较低的流动率也提供了价格能上涨更多的潜力。

  花旗驻伦敦策略师Peter Goves说,ECB实施QE,可能给葡萄牙造成技术上最大的挤压。投资者对收益率的追逐依然很强烈。他建议买进葡萄牙30年期国债。

  ECB的QE等于给葡萄牙政府送了一份大礼包,因为该国在国际市场上的融资成本有望下降。葡萄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本周已下滑至纪录最低。该国1月份抓住需求上升的机会发行了30年期国债,为其脱离国际援助方案以来发行的最长期限国债。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