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小米在线商店将登陆欧洲 不售手机仅卖配件

  【延伸阅读】外媒:苹果在华销售不惧小米挑战 将加大开店力度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 外媒称,苹果公司将加大在华开店力度,利用高端优势抵御来自小米的竞争,并且不理会小米低价网上销售的策略。

  据路透社1月28日报道,苹果的季报大幅超越华尔街预期,2014年四季度在华销售大增70%。

  苹果在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的业绩是对批评人士的回击,他们一年前质疑苹果不推出价格更低的手机与小米和三星争夺。

  Stratechery.com分析师Ben Thompson说道:“长期来看,小米对苹果的威胁比三星等品牌更大,而苹果的应对方法是避其锋芒,进一步差异化,而不是试图在价格上展开竞争。”

  报道称,苹果计划到2016年在华新开约20家店,选址主要集中在繁华地区。

  对于苹果来说,实体店有助于保持其高端形象,从产品到店内服务甚至于包装,从而让苹果可以卖出比竞争对手高得多的价格,保持利润率。

  江苏一名24岁的顾客说道:“如果只能从网上买苹果产品,那么用户体验就不一样了,大家可能就不那么想买了。毕竟很贵。”

  

外媒:小米在线商店将登陆欧洲 不售手机仅卖配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顾客在郑州苹果直营店内体验、选购产品。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015-01-29 18:16:2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