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将不提税率不增新税种

经济参考报张继业 2015-03-05 03:37:00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月4日表示,俄罗斯政府不会提高现行税率,不会增加新的税种。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莫斯科与企业家代表会谈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说,政府将在《应对危机计划》框架下对特定企业提供资金帮助,为它们继续投资提供支持,并保障这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梅德韦杰夫透露,俄政府目前在为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修改案作前期准备工作,将就税收优惠修改与企业家代表进一步商讨。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政府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各种国内经济资源,努力降低本国经济受外界因素影响的程度,但这并不意味俄方将孤立自己。

当天,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多名经济部门高官与企业家代表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商讨发展多元化经济、实施体制性改革以谋求经济在2015年平稳过渡,稳定社会生活。(张继业)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