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游戏产业陷入低迷

据韩媒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4日宣布,为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游戏、挽救陷入低迷的游戏产业,韩国政府将斥资27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提供资金支持。

其中,54亿韩元将用于游戏的制作,具体分为“新游戏内容产业”、“功能性游戏”和“体感街机游戏”领域。新游戏内容产业将智能设备、体感游戏等平台与技术有效结合,自2009年实施以来已经向150多款游戏提供支援。

为推动游戏产业进军海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产业振兴院还将使用77亿韩元的预算用于举行国内外出口洽谈会,以促进手游全球发行、游戏全球服务平台(GSP)、游戏出口等,开展种类丰富的事业。

韩国产业振兴院院长宋星珏表示,“为提供更多支援,我们在不断努力挖掘有潜力振兴韩国游戏产业的全球热销游戏,我们将慎重选出有潜力的企业和作品,通过提供集中帮助,使其具备冲向国际舞台的市场竞争力”。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