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成立"中国柜台" 为企业进军中国"开渠引水"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在中韩自贸协定(FTA)有望年内生效之际,专门负责韩中FTA有关工作的服务中心——“中国柜台”(CHINA DESK)11日正式成立。

  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该中心将为进军中国内需市场的韩国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项目涉及开具原产地证明、开拓销路、解除关税壁垒等。

  “中国柜台”提供的服务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截止到中韩FTA生效前。这一期间,中国柜台由报关员、律师以及政府机构有关人士等9人组成,服务重点为向韩国企业提供与韩中FTA有关信息,如中国关税减让内容、有效利用韩中FTA的方案等。

  韩中FTA生效后,“中国柜台”将提供第二阶段服务。这一期间,中国柜台的工作人员将增加至15人以上,服务范围将扩大至开具原产地证明、开拓出口销路、解除关税壁垒等,为进军中国的韩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中国柜台还将同位于北京、青岛、成都和上海等中国四个地区的“中韩FTA支援中心”,以及由韩国关税厅(海关)在全国各地设立的“YES FTA中国中心”等有关机构进行合作,更有效地提供相关服务。

  韩国产业通商部长官尹相直当天出席中国柜台挂牌仪式并表示,希望韩国企业把中韩FTA当作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期待中国柜台为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起到“开渠引水”的作用。

韩成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4年3月17日,中韩启动第十轮自贸谈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