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尔道夫涉嫌虚假宣传 食物中毒依据不足

  原标题: 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发布调查结果:“神户牛肉”实际产地为大连 华尔道夫涉嫌虚假宣传,食物中毒依据不足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昨日22:23,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黄浦市场监管”发布消息称:经对华尔道夫酒店疑似食物中毒情况开展现场卫生学和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食物中毒依据不足。核查菜单发现,英文名为“澳洲牛肉”,中文名却为“神户牛肉”,但实际产地为大连。

  上海新联谊大厦有限公司(华尔道夫酒店)3月1日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的情况,黄浦区市场监管局3月7日接消费者投诉举报后,立即开展执法检查,对消费者指认的可疑菜肴“灵芝菇煎神户牛肉”进行监督抽检。经检测,可疑菜肴未检出致病菌; 现场卫生学和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食物中毒依据不足。但是,华尔道夫酒店未按规定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相关情况。

  同时,监管部门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华尔道夫酒店提供的菜单显示,英文名为“灵芝菇煎澳洲牛肉”(Pan-fried Australia Beef with Fun-gus),中文名却为“灵芝菇煎神户牛肉”,经溯源检查,生产商实为大连善正食品有限公司,表明该牛肉实际产地为大连。华尔道夫酒店存在涉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以及未依法履行相关报告义务。对此,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正式立案,并将依法予以查处。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晚发布调查结果之前,黄浦区市场监督局还要求投诉人吴小姐继续提供相关宾客病历,以做病理学分析。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