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韩国申请加入亚投行

  原标题: 土耳其韩国申请加入亚投行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财政部26日消息,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卢森堡、瑞士之后,土耳其26日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投行,并已向中方提交书面确认函。作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首席谈判代表会议的主席,中方正根据多边程序征求现有意向创始成员国的意见。如顺利通过,土耳其将于4月10日正式成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

  据新华社报道,韩国政府26日晚宣布,韩国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投行,已向中方提交书面确认函。

  韩国企划财政部当天在声明中说,亚投行将会在亚洲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在基建、通信、交通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韩国企业将通过加入亚投行受益。

  韩国企划财政部还表示,亚投行是韩国以意向创始成员国身份加入的首个国际性金融机构。今后,韩国将与其他国家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创造一个在责任性、透明性、治理结构、负债可持续性等领域遵守高标准、模范性的机构,为地区和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