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文辉:新常态下中国金融监管需三大转变

中国证券网朱文彬 2015-03-29 11:09:57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3月29日在第四届岭南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称,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国的金融监管规则需要有新的转变,来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陈文辉说,中国的金融监管规则。首先,要从“行为监管”向“风险监管”转变,促进金融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其次,要从金融和实体经济的独立发展相协调发展转变;第三,要从国际规则的“跟随者、遵循着”向“参与者、推动着”转变。要在国际保险监管规则中发出“中国声音”和讲述“中国故事”。

陈文辉表示,中国保监会将以保险监管创新,积极推动各地自贸区建设。支持保险机构利用广东自贸区的平台改革创新、先行先试。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