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季度业绩揭晓 易方达勇夺混合指数双冠王

今年第一季度延续了去年四季度的大涨行情,基金业大丰收,主动偏股基金平均大涨26%,为史上最牛一季度业绩。

易方达旗下股票、混合、指数、债券和货币基金一季度业绩表现领先,不仅摘得混合和指数基金冠军,并且还有十几只基金获得同类前1/5的明显领先成绩。

在2007年和2009年大牛市中,一季度主动偏股基金平均业绩只有22%到23%之间,明显低于今年一季度基金业绩表现。

明星基金经理宋昆所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一季度业绩超70%,达73.84%,为所有400多只混合基金业绩冠军;他所管理的另一只基金易方达科讯业绩也达到了67.27%,为股票基金业绩前十名。

去年年报显示,宋昆所管理的这两只基金重仓IT行业,持有占比超股票资产一半,而IT指数一季度暴涨逾80%,宋昆从IT等行业中又精选了更具成长性的股票,因此业绩表现领先优势明显。

易方达旗下股票基金业绩集体领先,易方达价值精选、科翔和行业领先基金一季度业绩均超40%,分别为48%、46.23%和41.02%,在股票型基金业绩中全部排名前1/5。

惊呆小伙伴们的是,规模超百亿元的20多只偏股基金中,易方达价值成长一季度业绩最好,净值增长45.18%。超百亿元基金规模大,投资运作获得高收益更难,该基金领先业绩主要源自于精选一大批一季度暴涨的高成长股。

易方达旗下指数基金同样表现优异,创业板ETF一季度以56.49%的业绩摘得全部指数基金冠军,为2013年年度业绩冠军后的再一次夺冠。创业板ETF联接和易方达中小板在一季度分别大涨51.89%和40.17%,为指数基金业绩前十名和前1/8。

在保守混合基金中,易方达平稳增长一季度净值增长率为34.82%,为同类基金业绩前1/5。

老封闭式基金一周公布一次净值。截止3月27日,基金科瑞今年以来净值增长34.54%,为6只老封基业绩前列。

易方达不仅偏股基金表现优异,债券和货币基金也有一批产品脱颖而出。

例如,易方达裕丰回报和易方达岁丰添利今年一季度收益率7.92%和5.89%,分别是二级债基和一级债基业绩的前1/5。易方达天天理财、理财货币、龙宝货币和易理财的一季度收益率都在1.2%左右,在货币基金中处于领先位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