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价暴涨6.1% 沙特调高对亚洲供油价格

腾讯财经星云 2015-04-07 04:39:00

  【延伸阅读】油价大跌标普500成份股盈利迈向2009年来首次下跌

  原油价格的大幅下挫和美元的走强正令美国企业盈利面临逾五年来首次下降,受到波及的不乏埃克森美孚和沃尔玛这样的大型公司。

  彭博汇总的预估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第一季每股盈利可能下降了约5.8%,为2009年第三季以来首次同比下跌。

  本周美铝公司将公布业绩,拉开本期财报季的帷幕,最大的拖累将来自能源类企业63%的利润下降。生产过剩导致油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已跌掉了一半左右,而去年夏季来美元对货币篮子的升幅达到约25%,侵蚀了联合技术公司等企业的盈利。

  “进入业绩期到处遇到这样的逆流,”HighMark Capital ManagementInc。帮助管理160亿美元资产的Todd Lowenstein说,“起码在账面上会出现一个技术性的业绩衰退期,也就是第一和第二季度连续两季的负增长。”

  各个行业都受到了波及。美国钢铁公司上个月宣布计划关闭伊利诺斯州的一间工厂,部分原因就是来自能源公司的需求下降。美元大幅上涨降低了钢材进口成本,损害了Nucor Corp。等生产商的利益。陶氏化学的利润也可能下降,因塑料制品的价格随着油价走低,农场的农作物价格下降,也导致他们购买的化学品减少。(彭博)

  (2015-04-06 22:39:00)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