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价暴涨6.1% 沙特调高对亚洲供油价格

腾讯财经星云 2015-04-07 04:39:00

  【延伸阅读】油价反弹市场预期伊朗原油出口提升需要数月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周一原油期货价格反弹,市场正在评估上周令人大失所望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伊朗核协议带来的影响。

  北京时间16:43,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期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7%或1.51美元,报50.65美元/桶;伦敦ICE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3%或1.50美元,报56.45美元/桶。

  上周五大大逊预期的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走弱,因投资者推迟了美联储的加息时间预期。而最近几周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推动美元一路走强。

  上周,伊朗核谈达成框架性协议引发市场对伊朗扩大原油供应的忧虑,原油市场一度急剧下跌。然而,周一油价出现反弹,因分析师大部分预估伊朗原油出口需要数月方能实现大幅增加。

  “即使达成最终协议,我们认为在2016年前不会对市场产生实质性影响。”摩根士丹利原油研究主管Adam Longson在一份报告中称。

  Adam Longson表示,考虑伊朗原油产业的投资不足,如果取消对伊朗的制裁,该国原油出口可能仅增加50万-70万通/天,而固定系泊大型油轮存储的3000万桶或也将投向市场。

  巴克莱分析师Michael Cohen称,伊朗原油销售量在6月30日之前很有可能增加,但增幅不会太大。“返回每天100万桶的出口量至少在一年以后。”

  据驻新加坡的交易员,周末沙特阿拉伯提高了5月份出口亚洲的原油销售价格,受该地区强大的炼油利润率以及较强的基准迪拜原油价格支撑。

  沙特国有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提高了所有出口亚洲原油等价的价差,而调低了大部出口美国的原油价格,反映了美国Nymex原油价格的疲软态势以及美国市场的供应过剩。

  同时,据Baker Hughes数据,美国原油钻井数量减少11座,至802座,为连续第17周减少。

  周一交易量或保持低位,因一些市场因复活节和其他公共假期而休市。(永生)

  (2015-04-06 17:06:00)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