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贝因美拟1.17亿并购敦化美丽健

  贝因美17日晚公告,与浙江美丽健、杭州美丽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现金1.17亿元收购其所持有的敦化美丽健6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敦化美丽健65%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当日公司披露年报称,2014年公司实现净利6888.62万元,同比下降超九成。

  敦化美丽健主要经营乳制品、婴幼儿配方粉;农副产品生产、收购与销售;养殖;畜产品,是一家集奶牛养殖、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拥有1个婴幼儿配方乳粉工厂及2个奶牛养殖场,具有年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万吨能力。经审计,截至2014年末,其总资产为1.34亿元,净资产为2160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1.17亿元,净利润为1279.5万元。经评估,敦化美丽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1.806亿元。转让方承诺,目标公司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税后净利分别不低于1500万、1800万和2000万元。

  公司还公告称,拟与8名公司业务骨干员工共同出资成立营销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600万元,占比72%。此外,公司下属全资公司爱尔兰贝因美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欧元,认购中法(并购)基金A股份额2万股,预计将占基金募集规模(总基金规模5亿欧元)的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