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经济增速放缓 中国出台更多措施扶持就业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外媒称,中国国务院4月21日表示将出台更多措施促进就业,以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2日报道,中国决定将企业吸纳就业税收优惠的人员范围由失业一年以上调整为失业半年以上,把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创办个体工商户的税收减免政策扩展到个人独资企业;将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享受1年社保补贴政策,由原定执行到2015年底改为长期执行;将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企业稳岗政策扩大到所有依法参保缴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

  国务院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称:“面对今年就业压力加大的形势,必须采取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

  报道称,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至7%,创六年来的最低水平。经济学家警告称,经济放缓可能会最终危及中国的就业市场。

  国务院表示,将对特定种类的银行贷款提供财政贴息以鼓励创业。

美媒:经济增速放缓 中国出台更多措施扶持就业

  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数据显示,本校招聘会吸引了8600余位在杭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