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五一假期赴韩中国游客人数有望创新记录

韩联社 2015-04-23 12:00:38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韩媒称, 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4月23日表示,据推测,中国五一假期(4月30日到5月4日)期间赴韩中国游客将达到10万人次,同比增长20.6%。

  韩联社4月23日报道,2015年3月赴韩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1.6%,达到51.5130万人次,为历年3月的最高纪录。一般来讲,3月并不是中国游客访韩高峰期,但却实现20%以上的增幅。按照这一趋势,2015年赴韩中国游客人数将同比增长27.4%,达到780万人次,刷新历史纪录。

  五一期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旅游公社将与旅行社和百货公司等合作,为赴韩外国游客开展各种活动。除在各大机场举办欢迎仪式、对“宰客”现象进行严打之外,还将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各种优惠和抽奖活动。观光公社的有关人士表示,将努力提高中国游客在韩旅游质量,以推动中国游客再次访韩。

  另一方面,据观光公社预测,因日元贬值,日本休假黄金周(4月25日到5月6日)期间赴韩日本游客将减少10.6%,为7.3万人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