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五一假期赴韩中国游客人数有望创新记录

韩联社 2015-04-23 12:00:38

  【延伸阅读】日媒:日企在韩国开免税店意在中国游客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在日本运营免税店的JTC公司将于今年夏季在韩国釜山港的新国际旅客航站楼内开店。将销售知名品牌的化妆品、杂货和食品等。在韩国,中国游客数量正迅猛增长。JTC计划将在日本积累的服务经验和丰富的产品带到韩国,以获取中国游客的需求。

  将在预定7月开业的新国际旅客航站楼的免税店楼层的一角开店。免税店楼层在航站楼的3层,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最早将在8月开设店铺。此外还计划参与整个楼层的店铺招商。今后还计划在首尔、仁川和济州岛开店。

  韩国观光公社统计显示,2014年共有612万中国人到访韩国,较上年大增42%。据称在韩国的乐天免税店,中国游客占到来店消费者一半以上。

  JTC成立于1993年,在日本的九州、东京、大阪和北海道等地开设有12家店铺。2013财年(截至14年2月)的销售额为300亿日元。JTC旗下免税店常有很多中国游客来店购物,因此积累了符合中国人喜好的商品和服务等经验,该公司认为在韩国也可活用上述经验。

  有美国调查公司估计,2015年全球免税品销售的市场规模将超过6万亿日元。(来源:日经中文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