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五一假期赴韩中国游客人数有望创新记录

韩联社 2015-04-23 12:00:38

  【延伸阅读】中国游客激增 韩国釜山将打造中国游客专用餐厅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随着中国游客数量的激增,釜山欲打造中国游客专用餐厅。

  釜山市于近日发布了《中国游客专用餐厅指定计划》,考虑到婚礼会馆附属餐厅主要在周末营业,周中设备闲置,因此首先将周中闲置且有经营意向的餐厅指定为中国游客专用餐厅。

  依据《观光振兴法》的规定被指定或将被指定为观光餐厅,只要满足从周一至周五可同时容纳300名以上顾客同时用餐,并拥有一定规模的停车设施等条件,无论提供哪国料理都可以被指定为中国游客专用餐厅。

  如果中国游客专用餐厅运营成功,釜山市考虑将可在周末使用学校餐厅和企业餐厅也指定为专用餐厅。

  釜山市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指定打造中国游客专用餐厅,向中国游客提供符合中国文化的就餐环境以及符合中国人口味的饮食,可以提高他们对釜山的满意度。通过该项目参加企业的收益以及地区经济将有望得到长足的提高。”(丁鑫)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