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 将在三自贸区提供跨境人民币贷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9日报道,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在中国天津、广东和福建的三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多家客户提供跨境人民币贷款。

  在天津自贸区,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已签订了1亿7000万元人民币(3655万新元)的跨境借款协议,在广东自贸区是5000万元人民币,在福建自贸区是2亿元人民币。

  这些贷款合共为4亿2000万元人民币(约9000万新元)。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日后还会在三个自贸区与客户落实更多跨境人民币贷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