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下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9日报道,由于纽约股市隔夜回落,加上许多投资者在美联储局两天会议期间以及“五一”假期前采取观望的态度,新加坡股市昨日下滑0.6%到3500点以下的水平。

  基于美国近期发布的经济数据都逊于市场预期,以及美元今年初的强势冲击了当地出口表现等因素,市场预料联储局不会在两天会议中改变货币政策。此外,后天是“五一”假期,许多投资者在长周末假期前的进场意愿不强,以致昨日的交易显得较为平静。

  希腊债务问题前景继续不明朗,希腊与欧元区债权方仍在借款发放事宜上紧密磋商,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昨日重申,希腊不会债务违约,但同时他的政府首要任务是继续支付公务员薪金和发放退休金,而欧元区债权方一直坚持要求希腊必须承诺缩减公共开支和推行改革,才会发放借款。

  海峡时报指数报3495.09点,跌20.76点,全日在3490.79点和3514.21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8亿1899万股,总值13亿8331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82只,下跌股268只,而没有变动的有471只。

  指数股方面,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跌7分到2.94元。野村证券研究行维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07元。尽管它的首季度业绩表现不如预期,但有迹象显示全球钻油台替换率在加速,这可能从今年第四季起带动钻油台建造订单,而这轮钻油台更新周期可促进胜科等船厂的订单额。

  和记港口信托(HPH Trust)跌1美分到68美分。华侨投资研究公司认为,它的首季度净利年比下滑,主要是因为缺乏类似一年前一次性项目所带来的收益。尽管管理层说港口收费将调高4%和6%之间,预料只有一半的客户会在今年面对更高的收费,因此维持给予它的“持有”评级,合理价值为68美分。

  康盛人生集团(Cordlife Group)起1分到1.245元。香港上市公司金卫医疗集团(Golden Meditech)献议以每股6.40美元的现金收购还未持有的其余中国脐带血库企业股票,以及中国脐带血库企业年息为7%的优先可转换票据。康盛人生目前持有9.13%的中国脐带血库企业股权,以及相关优先可转换票据。

  仁恒置地(Yanlord Land)跌3.5分到1.245元。新交所(SGX)针对它发出“小心交易”提醒,因为它前日表示不知道其股票股价从23日至前日暴涨22.9%的原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