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大迪士尼商店主打上海风 本周三于陆家嘴开业

  原标题: 最大迪士尼商店主打上海风 本周三于陆家嘴开业

最大迪士尼商店主打上海风 本周三于陆家嘴开业

上海迪士尼商店店内整体布局。

  本周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商店——上海迪士尼商店将在浦东陆家嘴开门迎客。昨天,记者先行探营这座中国内地首家迪士尼商店,发现店内许多设计和商品均充满“上海元素”。

  “上海版”商品抢先看

  在店内零售区,一些在奥兰多、巴黎、东京迪士尼乐园热销的商品几乎都能找到。除经典的米奇米妮、小熊维尼、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各种文具、服饰、生活用品外,迪士尼旗下漫威动画、皮克斯动画、卢卡斯影业等公司的当红电影商品也全线登陆上海。

  目前正席卷各大影院票房的《复仇者联盟2》系列商品,以及在日本热销的动画《冰雪奇缘》相关商品都已就位。此前仅在日本发售的迪士尼“大学熊”系列商品这次也将集体进军陆家嘴,而横扫香港和北美市场的“时尚迪士尼”系列商品则摆放在最显眼位置。

  上海迪士尼商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店商品种类将达2000多种,其中有99%的商品仅在全球迪士尼商店独家发售。为庆祝上海店开业,迪士尼专门设计了带有“上海2015”字样的开业纪念商品,如米奇公仔的脚掌上就绣有“Disney上海”。开业限定商品则包括米奇米妮公仔、石库门元素的水杯、钥匙圈和手机壳等,均仅限开业期间发售。此外,上海店还将独家发售“我爱上海”城市纪念版商品,打造专属上海的迪士尼元素。

  记者比对了一下,相较于日本迪士尼商店,由于关税等因素上海店部分同商品价格会高出40%至60%左右,如日本售价在80元人民币的“大学熊”吊饰,在上海店内标价超过130元人民币。

  拥有全球首座户外广场

  此次开业的上海店,拥有全球首个迪士尼商店户外广场,加上室内零售区占地近5000平方米,与东方明珠电视塔和正大广场仅一街之隔。记者看到,整个迪士尼商店的外观风格颇具现代感,外墙有巨大的红色“Disney”字样,游客一登上陆家嘴天桥就能立即能搜寻到商店位置。

  据上海迪士尼商店设计团队副总裁乔恩·恩迪科特介绍,商店外还暗藏着三个米老鼠形象。其中,一个在广场中心花坛,一个在商场屋顶,市民需要登上东方明珠才能看清,“另一个米老鼠形象则隐藏在广场其他地方,留给顾客自己寻找”。此外,为呼应陆家嘴中心区域环形的路面布局,上海店的大门首次设计成弧形,与周边环境巧妙融合,而店内零售区设计则将迪士尼特有的梦幻感与上海的摩登形象相结合。恩迪科特表示,上海迪士尼商店不仅要承担商业功能,也希望让每一个进店游客仿佛置身在迪士尼的梦幻世界中。

  按照这一理念,上海店入口处竖起一座高达5.8米的“神奇王国”城堡。沿着城堡脚下的路标,能看到坐在热气球上向游客挥手的米奇,《白雪公主》中会说话的魔镜,还有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复仇者联盟的雕塑,以及仿照上世纪20年代美国加州迪士尼摄影棚的路牌。在店内,还树立着当年沃尔特·迪士尼亲手设计的路标,从每一个细节向中国消费者诉说迪士尼的百年梦幻。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