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49.1不及预期

  腾讯财经综合报道 汇丰控股周四公布,5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49.1不及预期、并创下13个月新低,预期值49.3。

  PMI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较前月扩张,低于50则说明较前月萎缩。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中国央行已经三次降息、两次降准,显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4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零售销售同比增长均不及预期。

  此前据汇丰控股公布的数据,4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48.9。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5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49.1不及预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