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股市止跌回稳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2日报道,在投资者趁低价买入的扶持下,新加坡股市止住了连续三天的跌势,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横摆收盘。

  新加坡股市在过去几天一连下跌了0.7%或23.42点,昨天股市总算停止下跌,海指收盘微涨0.01%或0.18点,收报3439.86点,全场成交量约23亿2900万股,总值约22亿3600万元。

  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资深交易员李浚杰指出:“海指的跌势放缓,交易量也相对比较多,这是因为买家在股市过去几天连续下跌后,趁低价进场而扶持了海指。另外,市场预测中国接下来会继续推出刺激经济的措施,这也可能是鼓励买家进场的因素之一。”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局公布的4月会议记录显示多位美联储局官员都认为6月升息的时机并不成熟,这项消息与市场预测相符合,因此并没有对美国股市带来多大影响。

  鑫道投资分析公司(Voyage Research)的报告指美国股市仍然缺乏明确的走势,美国隔夜股市在美联储公布会议记录后也没有多大变动。李浚杰则认为本地股市同样缺乏明确走势,因为投资者仍采取观望态度。

  他说:“虽然美国暂定不会在6月加息,不过美联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加息时间表,现在距离9月也很靠近。加上中国公布的5月制造业经理指数只有49.1点,低于预期的数据,也显示中国制造业仍在萎缩,这些消息都让投资者忧虑并选择在场外继续观望。”

  股票表现方面,昨日股票跌多升少,上升股214只,下跌股261只,782只股价持平;海指成份股中则有15只下跌、10只上升、五只持平。

  普洛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股价上涨3%或8分至2.82元,是昨日新加坡交易所活跃股,成交量高达3亿8860万股,大幅领先昨日第二活跃股中华建筑(Sino Construction)1亿5200万股的成交量。市场消息指普洛斯的庞大成交量是来自撮合交易(married deal),盈丰财资市场公司(CMC Markets)分析师说,普洛斯约有3亿5400股的股票,或7.3%的公司股票,昨天早上以2.74元的价格成交,不过暂时不确定卖家的身份,估计会是集团三大股东贝莱德(BlackRock)、Lone Pine Capital以及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当中的一个。

  OLS企业股价上涨17%或0.1分至0.007元,公司昨天宣布有意接受新交所的建议,把股票从主板转至凯利板交易。该股票在2013年底被新交所列入观察名单后进行了重组计划,不过由于股价大大低于新加坡对主板上市公司规定至少0.20元的要求,因此考虑转到凯利板。

  雅族企业(YuuZoo)股价上升2%或0.5分至0.225元,公司表示有一家英国研究机构Edison Investment Research看好其增长潜能,因为该公司刚签署了新合同,以扩展至B2C(商家对消费者)的业务。有关报告预测集团营收将会从去年的3770万美元,在今年翻倍至7340万美元;到了2016年,营收将会增加至1亿7080万美元,并且预测在快速增长的情况下,把股票的目标价定为1.83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