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士洛桑全球竞争力 新加坡仍排第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8日报道,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公布2015年世界竞争力年报,新加坡维持去年的排名,位列第三,仅次于美国与香港。

  据BBC报道,年报基于经济表现、政府效率、营商效率和基础建设四大范畴,分析全球61个经济体的竞争力表现。蒙古今年首次进入排名。

  香港去年落后于新加坡排名第四,今年则超越新加坡排第二名。香港在去年与今年的报告发表之间发生了“占领中环”堵路抗议。IMD的报告并未直接评论其影响,但点出香港社会凝聚力排名偏低。

  去年超越香港的新加坡今年仍然排名第三;中国大陆上升一级,排名22;台湾上升两级,排名11。

  世界竞争力排名前十的依次是:美国、香港、新加坡、瑞士、加拿大、卢森堡、挪威、丹麦、瑞典、德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