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乐通股份、硕贝德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问理财 2015-06-01 08:31:35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6月01日 08:31:35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5月29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乐通股份(002319):44亿深耕数字营销

  乐通股份复牌涨停,29日股价报11.4元,涨幅10.04%,1日仍有望涨停。

  乐通股份拟以8.98元每股定增4.9亿股,募资近44亿元,用于建设数据银行管理平台、移动数字营销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媒体创意制作平台、数字营销基地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偿贷等项目;收购九域互联100%的股权、普菲特100%的股份。泽熙参与了此次定增。

  硕贝德(300322):拟4.63亿并购杰普特

  硕贝德复牌涨停,29日股价报22.44元,涨幅10.00%,1日仍有望涨停。

  硕贝德拟以每股18.68元,通过定增加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杰普特96.40%股权,交易价格4.6亿元。公司还拟向公司实控人朱坤华、员工持股计划等配套募资3.3亿元。

  中超电缆(002471):投50亿打造新文化产业

  中超电缆连续2日涨停,29日股价报22.97元,涨幅9.99%,1日仍有望涨停。

  中超电缆拟投资不超过50亿用于利永紫砂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为契机,实现以紫砂为代表的全新的“文化+互联网+金融”的闭环生态圈。同时公司将努力在未来3至5年,实现“高端装备制造+新文化”双主业驱动的多元化战略目标。此前,公司子公司花费1.04亿购入28把紫砂壶。

  航天通信(600677):12.4亿收购智能终端资产

  航天通信连续5日涨停,29日股价报29.02元,涨幅10.01%,1日仍有望涨停。

  航天通信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智慧海派51%股权、江苏捷诚36.92%股权,交易作价合计12.38亿元。智慧海派专注民用智能终端市场,主产品包括智能终端ODM产品、物联网终端产品。江苏捷诚主营通信系统集成的研制。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海陆重工(002255):6.2亿购格锐环境涉足环保业务

  海陆重工连续5日涨停,29日股价报21.18元,涨幅10.03%,1日仍有望涨停。

  海陆重工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格锐环境100%股权,交易作价6.25亿元。格锐环境主要从事提供基于固废、废水等污染物的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施工、设备调试以及后续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化服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