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云旗下云锋入股瑞东账面获利260亿港元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路透香港6月1日 - 获中国阿里巴巴(BABA.N)主席马云[微博]旗下云锋金融控股入股成控股股东的瑞东集团(0376.HK),周一复牌后股价开盘暴涨近1.8倍,其后升幅虽略收窄,但以现价计云锋金融所持股份账面获利仍高达260亿港元。

  停牌一个多月的瑞东集团公告称,云锋金融及其他投资者在5月7日与公司订立股份认购协议,按每股2港元认购共19.4252亿股新股,涉资38.85亿港元。其中云锋金融控股持股73.21%的附属公司Jade Passion认购当中的13.43亿股,相当于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56%。

  股份认购价较瑞东集团停牌前最后报价9港元大幅折让77.78%。云锋金融认购股份设有18个月禁售期。

  瑞东集团复牌高开178%于25港元,其后涨幅收窄,香港时间09:32涨139%至21.5港元。

  瑞东集团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配售及包销,以及提供顾问和谘询服务。

  云锋金融由虞锋及马云分别拥有60%及40%的股权。

  是次认购公司股新股的其他投资者包括Harbour Yields、Violet Passion、Gentle Bright 及Chosen Global,他们合共认购约6亿股瑞东新股。(路透中文网)

  (记者 梁慧仪; 审校 张喜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