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韩国工程机械厂商担忧中国市场变小

  【延伸阅读】韩国三星医疗院为应对MERS失误道歉

  三星[微博]集团(Samsung Group)既定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yong)发布了一份公开道歉,为三星旗下一家医院在该疾病传播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表示道歉。不过,目前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简称Mers)疫情的新增病例数似乎正在稳定下来。

  在一个全国性的电视新闻发布会中,周二刚满47岁的李在镕深深地鞠了一躬,为著名的三星医疗院(Samsung Medical Centre)的失误向公众道歉。在韩国与Mers疫情的斗争中,该院的失误令局面愈发复杂化。韩国175名Mers病例中,据查大约一半的传染源头来自该院。

  李在镕表示:“我们的三星医疗院未能阻止Mers的感染和传播,为公众带来了如此多的痛苦和担忧。”对于这家位于富裕的首尔江南区的医院,李在镕发誓要改组该院的护理系统。

  该医院受到人们的关注,是由于一名35岁男子的Mers症状被误诊为肺炎,并在人来人往的急救室呆了近三天,接触过数以百计的人群。

  此外,三星在隔离措施上的疏漏也遭到人们的谴责。据披露,一名曾暴露在Mers患者面前的该院医生,曾继续工作到出现Mers症状。此外,一名救护车司机出现了Mers症状却未被隔离,后来他才确认曾接触过这种病毒。

  上周,三星医疗院不再接受新的病人,以阻止Mers进一步扩散。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 Geun-hye)已传唤医院负责人,要求采取全面措施,限制疫情扩散。

  三星医疗院曾由白宫指定为紧急情况下可对美国总统实施治疗的医院。它是韩国最受追捧的医院之一。直到上周该院中断大部分业务之前,这家拥有1900个床位的医院日接待门诊病人约7500人,其中急救室的访问人数约为188人。

  韩国的Mers疫情已导致27人丧生,是沙特之外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不过,目前该国疫情似乎已经见顶,日新增感染人数已跌至个位数的低水平。

  译者/简易(FT中文网)

  (2015-06-24 12:15:0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