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访日游客大幅增加,日本多地改扩建机场

  《日本经济新闻》讯,由于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日本多地机场相继开展改扩建工程。日本政府计划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契机吸引2000万外国游客访日,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改善硬件条件吸引更多游客访日。

  媒体称,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拟建设新航站楼、扩建停机坪和跑道,这将是该机场1988年建成以来首次进行大规模改扩建工程;九州的福冈机场正规划第二条跑道,计划2025年左右完工,起降班次能力将增加26%;冲绳的那霸机场正在建设第二条跑道,计划2020年3月完工;关西国际机场、中部国际机场正推动廉价航空专用的航站楼建设;富士山周边的静冈机场将延长工作时间。

  2014年访日外国游客人数达到134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媒体分析,日元贬值带动外国游客前往东京、京都以外的众多地方城市,提高地方城市酒店入住率,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