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批准《2020—2030年全国物流系统发展规划》

  越南《经济时报》7月6日报道,越南政府日前批准《2020—2030年全国物流系统发展规划》。规划的主要目的,一是发展网络物流中心;二是有效提高越南物流服务业效率,重点发展物流业务外包,开展第三方物流运作模式,降低成本,提高商品和服务的附加值。三是在发展电子商务和现代供应链的基础上,逐步开展第四方和第五方物流运作模式。

  根据规划,到2020年,越南物流服务业每年将增长24—25%,占GDP比重为10%。物流业务外包比例约占40%,物流总费用约占GDP的20%。到2030年,越南物流服务业每年将增长34—35%,占GDP比重将增至15%,物流业务外包比例约占65%,物流总费用占GDP降至15—17%。

  报道称,越南拟建立航空专业物流中心。根据规划,拟在河内、岘港和胡志明市建立国家一级物流中心,继而在周边省市建立地区二级物流中心。其中,拟在北部建立7个物流中心,包括一级、二级和航空物流中心;在中部及西原地区成立6个物流中心;在南部建立5个物流中心。

  关闭电子商务管理

  全国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

  电子商务专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