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莫桑比克总统开始正式访问葡萄牙

  据莫桑比克资讯网报道,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府官网发布的公告称,应葡萄牙总统席尔瓦的邀请,莫桑比克总统纽西于7月16日开始,对葡萄牙展开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公告称,葡总统将在总统官邸(贝伦宫)接待莫总统,两元首随即展开工作洽商。纽西将分别与葡总理科埃略和葡议会议长埃斯特维斯进行会议。当天晚上国宴招待纽西总统一行前,里斯本市长还将把该市钥匙赠与纽西。纽西总统将于周五出席一个商业论坛。

  葡萄牙驻莫桑比克大使José Augusto Duarte告诉葡萄牙新闻社,在贸易、投资、文化合作和专业培训等领域,葡莫两国关系尚大有发展空间。他回顾了葡莫两国既有战略伙伴关系后称,预期莫总统访葡期间,两国元首将展望双边关系的发展。他说,纽西和科埃略的工作会议议程将是“全面、充实、紧密,有望在多个领域达成初步成果”。

  纽西总统访葡期间,将向葡萄牙著名诗人贾梅士坟墓致送花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