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金公司规模榜单出齐易方达均列前三

7月24日下午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2015年中期专户资产规模排名榜单,基金母公司(不含国内和香港子公司)资产规模排名也随之出炉,四大基金公司突破5000亿大关,易方达基金母公司规模达5226亿元,是唯一家能同时在公募基金,专户和母公司资产规模均排名前三的基金公司。

今年七月初,公募基金资产规模排名率先出炉,天弘、华夏、易方达三家基金公司名列前三,其中易方达公募资产规模为3666亿元,半年新增逾1400亿元,是前五大基金公司中规模增加最多的。

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发布的专户资产规模包括了母公司旗下全部非公募基金资产,即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其他专户类资产规模,易方达基金同样名列前三,资产规模为1560亿元,嘉实和博时2015年中期资产规模分别为2039亿和1595亿元。

以基金母公司资产规模统计口径来看,易方达基金公司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达到了5226亿元,同样排名前三。2015年中期天弘基金母公司资产规模为7233亿元,华夏基金母公司资产规模为5500亿元,第四名工银瑞信基金母公司资产规模为5065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