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与白俄罗斯商定将格里夫纳用于双边结算

  乌克兰通讯社7月25日消息,乌克兰地区发展、建设与公共事务部新闻办宣布,在周六举行的第23届乌克兰与白俄罗斯政府间经贸合作混委会上,根据白俄罗斯方面要求,双方商定,格里夫纳被允许用于乌克兰与白俄罗斯贸易结算。

  混委会乌方主席、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建设与公共事务部部长祖布科表示,“根据谈判结果,我们向国家银行提出一系列建议,这将有助于简化和振兴两国贸易,而且已经取得了积极结果。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将使用双边本币结算,避免美元和格里夫纳的兑换。白俄罗斯是与我们拥有广阔共同边界的战略贸易合作伙伴。我们今天达成的所有协议将对未来几十年产生积极作用”。

  此外,两国已同意研究恢复两国电力供应以及乌克兰电力过境白俄罗斯等问题。相关磋商将尽快进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