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再查6起外资违规购房

  《澳华财经在线》8月10日报道,据澳国库部8月7日消息,澳国库部长霍基日前宣布,将进一步打击外国人违规购买现房行为,勒令6所住宅限期出售。

澳大利亚再查6起外资违规购房

  消息称,6所房屋持有人分别来自4个国家。其中有一位外国买家在西澳郊区Kewdale持有2套现房,一位投资者在布里斯班外围郊区Eight Mile Plains持有1套现房。另外三位投资者居住在新州,其房产分别位于悉尼的Eastwood、Fairfield和Mosman。6处房产购入价格在152,000澳元-186万澳元之间不等。

  霍基称,“澳大利亚欢迎外国投资,而且澳大利亚需要外国投资,但是外国投资者必须始终遵循我们的法律”。霍基同时指出,五位投资人中有人买房时取得了外资监管委员会(FIRB),但“时过境迁”,他们未能遵守(离澳后转售房产的)撤资要求。还有些投资人买房时就没有获得政府批准,因此触犯法律。

  据悉,五位外国投资者均属自愿上报,可根据澳国库部5月时作出的宽限令,有12个月时间转售房产,而非早前规定的3个月时间,且将不受刑事追责。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