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联百度联袂推炒股大赛 互联网+券商再爆热点

提到互联网金融,人们往往想到的是近年来新兴的P2P,而证券业因业态成熟,所以互联网化节奏相对较慢。但如今这种局面正被快速改变,7月18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发布,标志着互联网金融正在开启有序监管的3.0时代。在监管范围和政策支持都得以明确后,证券业的互联网化时机已经成熟,二者的全面融合正处于爆发的临界点。

在这一即将到来的强风口,券商和互联网企业都在对证券业务互联网化这一全新事物,积极进行各种创新和探索。在去年年初国金证券与腾讯合作推出“佣金宝”后,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的券商已多达55家。时至今年7月,在支付宝宣布即将关联多家券商开通炒股功能后,互联网BAT三巨头之一的百度,也联合刚刚在港交所上市的实力券商——国联证券共同举办“国联—百度杯股票实盘大赛”,这是两家在6月合作启动的首届百度炒股模拟大赛的深度延续。

本次赛事已于8月1日开放报名,参赛者可以通过百度股市通App或国联证券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本次国联-百度杯实盘大赛,将分为开放赛和封闭赛两个阶段进行,期间将根据累计收益排名进行奖金分配。开放赛分为两期进行,两期奖金合计高达200万元。第一期为8月8日至31日,第二期为9月1日至30日,最终将依据收益率排名按“收益倍增”方式分配奖金。而“收益倍增”指按选手净收益以1:1的比例从奖池中分配奖金,直至奖金分完。此外,大赛还将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Level2行情软件,这一炒股利器这也为参赛选手创造了公平的竞赛环境。

此次大赛的缘起,据传正是因为国联高层被百度邀请做了一场内部高级别演讲,从而促成了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而国联证券作为此次大赛的独家合作者,4月刚与万得资讯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适配AppleWatch的炒股应用“万得股票”,6月又作为独家合作伙伴与百度股市通共同启动了百度首届炒股大赛。即将开锣的实盘炒股大赛,则意味着其对互联网+券商对更深层次合作的积极探索。

如此不惜工本的跨界深度合作,可以看出国联证券绝不仅仅是为开户引流,并做一场声势浩大的营销这么简单。在《意见》刚刚发布,互联网金融即将引爆时推出这一活动,除了试水互联网金融尝试服务创新外,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布局,迅速完成互联网化转型,抢占行业制高点才是其真正用意所在。而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凸显了在互联网+的转型过程中,国联证券所焕发出的惊人活力和创新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互联网金融 炒股大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