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要求伊朗取消大米和橙子进口禁令

  据巴《黎明报》8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伊朗联合贸易工作组于8月26日进行会谈,巴方要求伊朗取消对大米和橙子的进口禁令,称该禁令使得巴对伊出口从2010年的1.82亿美元降至2014年的0.43亿美元。目前大米出口占巴对伊出口总值的63%。

  双方还探讨了签订《双边最惠国贸易协定》、《兽医与动物健康合作协议》以及双方电子数据共享、为商人和卡车司机提供签证便利、在德黑兰举办巴纺织品展等事宜。

  会议讨论了促进双边贸易的“五年发展战略”草案,双方一致同意采取措施加强伊朗在中巴经济走廊战略中的作用,包括开放巴-伊边境市场、升级两国之间的公路和铁路网、建设仓库等。

  关闭纺织品出口下降的背后

  巴基斯坦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长

  纺织服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