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0你财富触发绿鞋机制

光明网 2015-09-07 14:27:00

  9月7日,“360你财富上线暨‘5天10亿’媒体沟通会”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 会上,北京奇虎三六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吴海生透露,作为奇虎360旗下金融服务平台,你财富(www.nicaifu.com)于8月24日正式上线后,短短5天时间投资金额突破10亿元大关,直接触发预设的绿鞋机制,系统自动追加2亿元,7天交易金额12亿元。

360你财富触发绿鞋机制

  今年两会期间,“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正式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互联网金融进入全面加速爆发期。对于互联网金融业务,目前各巨头都有自己的打算,随着“你财富”独立品牌的亮相,以及www.nicaifu.com网站的推出,拥有搜索、商品、社交等大数据的奇虎360也在今年挺进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8月下旬,对于股市来说仍是较为黑暗的日子,A股从8月17日4000点位置开始再次下跌,截至8月25日跌至2900点附近,6个交易日共跌去1000点,跌幅高达25%。在市场整体处于悲观的状态下,投资者纷纷转身寻找新的资金出口。而你财富在此时的上线,以及推出的活期宝翻倍活动,对众多投资者都充满了极大诱惑。

  安全理财发展前景无限

  据北京奇虎三六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吴海生介绍,目前你财富平台最年长的投资者为92岁,单客投资最多金额为1105万元,投资总额最多的省份是江苏省。

  “你财富之所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投资者,在于平台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中心,让不同阶段的人群在享受理财服务的同时,安全性也随之提升,”吴海生表示。

  除了安全性,你财富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性和灵活性。“除了活期宝,我们现在还有亲友宝,亲友宝主要通过增加用户理财的趣味性。未来,我们还计划通过定期宝、众筹、保险、基金、股票等理财项目,以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丰富用户的资产配置,”吴海生说道。

  与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同的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你财富,除了自身具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作为奇虎360旗下金融服务平台,其延续了360的安全基因,相对更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安全性,本身就具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想象空间。

  9月2日,奇虎360(NYSE:QIHU)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底,奇虎360集团PC端产品和服务的月活跃用户数到达5.14亿,用户渗透率为96.6%;在移动端,使用360手机卫士的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达到7.99亿,庞大的360集团用户资源,为360你财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