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军工股涨幅居前 航天动力强势拉升

  原标题: 快讯:军工股涨幅居前 航天动力强势拉升

军工股涨幅居前 航天动力强势拉升

  东方网9月21日消息:国防军工今日涨幅居前,个股普遍走高。截至目前,航天动力、中国卫星、北方导航、光电股份、航天通信、中航黑豹、中航电子等多股涨幅居前。

  昨日早间,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全新研制的长征六号运载火箭,成功将20颗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开创了我国一箭多星发射的新纪录。这是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的首次发射,标志着我国运载火箭应用进入新纪元。

  长征六号的成功升空无疑是对相关上市公司股价的直接刺激,分析人士也表示,在当前国企改革、军工资产证券化大幕已经拉开的背景下,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射成功或将成为短期卫星板块乃至整个军工板块的催化剂,新一轮行情或一触即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