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塔尔国家银行获准进入沙特市场

  近日,沙特政府批准卡塔尔国家银行,即QNB集团进入沙特市场,设立分支机构。

  QNB集团CEO表示:沙特是海湾地区最大的市场,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市场之一;沙银行业市场设施完备,融资环境健康、有序。此次获准在沙设立分支机构,对于QNB扩大地区影响力具有里程碑意义。

  QNB集团是西亚北非地区重要的金融集团,目前已在亚洲、非洲和欧洲的27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营业点630多个,员工规模达14900人。

  吉达经商室

  2015.9.2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