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8月汽车销量环比下跌8.9%

  据《星洲日报》9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汽车商公会(MAA)公布,8月马汽车销量环比下跌8.9%,同比增长4.6%,达53400辆。

  今年1至8月,国内汽车总销量同比下滑2.3%,达43.4万辆。其中,房车销量连续8个月下跌,同比减少2.3%,达38.6万辆,商业用车也下滑2.7%至4.8万辆。尽管各大车商展开倾销战,但消费情绪低落、银行信贷收紧、消费税实施以及马币贬值等因素使市场需求不足。回顾8月表现,国产车销量环比下跌11%至2.6万辆,其中第二国产车销量环比减少7.6%至1.7万辆,但同比仍上扬13.7%。普腾8月销量环比下滑16.8%,但同比上涨5%至9000辆。随着新车面市将推动未来销售,而促销和延保等措施也会刺激需求。8月外国车累积销量同比下滑6.1%,较6月8.3%和7月6.9%的跌幅收窄。其中本田、日产和马自达分别增长16.4%、11.9%和24.3%,丰田则因缺乏强劲的产品线,销量同比减少19.3%,拖累外国车市场占有率萎缩至51%。预计低迷的消费情绪将延续至今年第四季度,甚至是明年初,市场信心仅可能在2016年下半年恢复。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